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鹿港映象交響詩音樂比賽精華片段

2018/08/27 智榮基金會發佈

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發起主辦的2018【鹿港映象交響詩】音樂比賽於2018/08/27日進行決賽,身為評審長,他指出,這項音樂比賽有許多的突破,決賽參賽團隊成員從10歲到80歲,也展現多元的創意與表演形式,且詮釋、編曲都表達台灣多元能量,表現令人激賞。

施振榮繼去年中為家鄉鹿港啟動【鹿港映象交響詩】計畫之後,今年6/18日赴鹿港舉辦【鹿港映象慶端陽】,以快閃、卡拉OK、萬人齊吟唱等活動推廣「鹿港映象」歌曲,而於今年3月正式起跑的2018【鹿港映象交響詩】音樂比賽,廣邀各界上網投件參賽, 8月27日在台北決賽,來自全台各地好手齊聚一堂。

這項競賽以由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所創作的【鹿港映象交響詩】為競賽主題,分為演奏組與演唱組的競賽,總計約150位個人及團隊入選決賽,經過27日一整天的現場排練及精彩比賽後,最終由「HYCC弦樂四重奏」獲得演奏組評審團首獎、「沐恩歌手」獲得演唱組評審團首獎,並由施振榮親自頒獎。

27日在台北舉辦的2018【鹿港映象交響詩音樂比賽】決賽賽事結束後,並特別邀請灣聲樂團五人組現場演出【台灣音像】音樂會,音樂會演出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阿里山之歌、綠島小夜曲、蘭陽舞曲、台東調、港都夜雨、鹿港映象交響詩,表演贏得現場如雷掌聲。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