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王道與自然、藝術、科技、永續論壇」活動圓滿落幕

智榮基金會發佈

國際青年商會(JCI)在1983年舉辦第一屆世界十傑(TOYP)選拔活動,當年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是來自台灣的當選人,而《藍色經濟》理念的倡議者Dr. Gunter Pauli則是第一屆TOYP最年輕的當選人。適逢第一屆世界十傑當選四十週年之際,智榮基金會特別在9月18日舉辦「王道與自然、藝術、科技、永續論壇」活動,並邀請十傑聯誼會會長李紀珠、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京劇名伶魏海敏(錄影播放)等多位台灣歷屆世界十傑當選人與Gunter Pauli同台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希望能帶給更多年輕朋友啟發。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