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很抱歉!目前您的瀏覽器尺寸無法正常顯示,感謝您的配合。

資料載入中...

施振榮:【從王道談新時代新思維】

2019/04/24 智榮基金會發佈

施先生於2019/04/24應邀赴師大工業教育系以【從王道談新時代新思維】為題演講。他在演講中與年輕朋友分享王道新思維,他指出,王道是大大小小組織的領導人之道,王道的三大核心信念是創造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經營,很重要的是這裡所談的價值也要由六面向的總價值來看待。

他也跟年輕朋友分享他的座右銘:【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並鼓勵年輕人勇敢走出自己的路來。他當年一路走來也是以—Me  too  is  not  my  style,才創業走出宏碁如今的事業版圖。

而當前台灣社會進步面對三大文化瓶頸,包括:價值半盲文化、資源齊頭文化、行政防弊文化,他也提醒年輕朋友看到文化瓶頸所在,要勇於突破。

他也直指台灣未來創值的三大新能力,就是要具備系統觀的創新力、跨領域的整合力、問題根源的探索力,他也鼓勵年輕朋友要及早用心培養自己的能力,他日定能開拓出自己的新天地。

最後,他以【學習、學習、再學習】來期勉及鼓勵年輕朋友,在大學時代學習學習的能力~

 

回列表